【圖書館週活動】佛光大學︎東南亞文化特展

  • 2020-11-16
佛光大學︎東南亞文化特展
天涯若比鄰!近年來台灣與南向國家的交流日益頻繁,但對於自己的鄰居我們又瞭解多少呢?為了拉近我們和這些國家的距離,佛光大學南向辦公室特別規劃了一系列精采的活動,包括與台灣民族誌影像學會合作,安排三部東南亞影片,帶著大家一起認識這些東南亞國家;同時特別安排109-1新南向學海築夢說明會與系列講座,鼓勵更多學生踏出台灣放眼世界,為本特展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主辦單位:佛光大學南向辦公室
www.facebook.com/FGUSBPO (臉書搜尋:佛光普照心南向) 
協辦單位:佛光大學圖書館
台灣自由選舉觀察協會TANFREL
中國一帶一路研究學會
活動規劃:
時間 活動內容 地點
11/16~11/27 東南亞圖書展(靜態展示) 圖書館2
11/18(三) 13:00~14:00 開幕茶會(泰奶DIY) 圖書館1樓知性休憩吧(小歇坊)
11/18(三) 14:00~15:00 專題講座泰國學運經驗分享(英文演講)
演 講 人:台灣推動泰國民主聯盟
執行長Akrawat Siripattanachok
圖書館1樓知性休憩吧(小歇坊)
11/18(三) 18:30~20:00 東南亞影展《河內的婆摩羅人》 圖書館2
大團體視聽室
11/25(三) 13:00~15:00 東南亞影展《在愛裡,我們跨越國境》 圖書館2
大團體視聽室
12/02(三) 13:00~15:00 東南亞影展《本南人無盡的抵抗之歌》 圖書館2
大團體視聽室
12/09(三) 13:00~15:00 109-1新南向學海築夢說明會曁
專題講座:前進東南亞你準備好了沒?
演 講 人:戴逸群理事長
(台灣自由選舉觀察協會TANFREL)
雲起樓507
12/16(三) 13:00~15:00 專題講座:認識東南亞也可以考公務員?
演 講 人:萬信成主任(高點教育出版集團)
雲起樓507
 
 
打卡活動:
  1. 活動當天打卡換小禮物
  2. 參加影展及講座集滿5個章南向辦公室兌換萊爾富禮券(限量30)
  3. 參加影展講座主題書展打卡 亦可至圖書館櫃台蓋章 參加圖書館週活動集點
 
聯絡方式:佛光大學南向辦公室(雲起樓412),分機11051林小姐。
上述活動皆會申請通識認證
疫情期間,報到時請配合量體溫,並全程戴口罩參加活動。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