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周活动】佛光大学︎东南亚文化特展

  • 2020-11-16
佛光大学︎东南亚文化特展
天涯若比邻!近年来台湾与南向国家的交流日益频繁,但对于自己的邻居我们又了解多少呢?为了拉近我们和这些国家的距离,佛光大学南向办公室特别规划了一系列精采的活动,包括与台湾民族志影像学会合作,安排三部东南亚影片,带着大家一起认识这些东南亚国家;同时特别安排109-1新南向学海筑梦说明会与系列讲座,鼓励更多学生踏出台湾放眼世界,为本特展划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主办单位:佛光大学南向办公室
www.facebook.com/FGUSBPO (脸书搜寻:佛光普照心南向) 
协办单位:佛光大学图书馆
台湾自由选举观察协会TANFREL
中国一带一路研究学会
活动规划:
时间 活动内容 地点
11/16~11/27 东南亚图书展(静态展示) 图书馆2
11/18(三) 13:00~14:00 开幕茶会(泰奶DIY) 图书馆1楼知性休憩吧(小歇坊)
11/18(三) 14:00~15:00 专题讲座泰国学运经验分享(英文演讲)
演 讲 人:台湾推动泰国民主联盟
执行长Akrawat Siripattanachok
图书馆1楼知性休憩吧(小歇坊)
11/18(三) 18:30~20:00 东南亚影展《河内的婆摩罗人》 图书馆2
大团体视听室
11/25(三) 13:00~15:00 东南亚影展《在爱里,我们跨越国境》 图书馆2
大团体视听室
12/02(三) 13:00~15:00 东南亚影展《本南人无尽的抵抗之歌》 图书馆2
大团体视听室
12/09(三) 13:00~15:00 109-1新南向学海筑梦说明会曁
专题讲座:前进东南亚你准备好了没?
演 讲 人:戴逸群理事长
(台湾自由选举观察协会TANFREL)
云起楼507
12/16(三) 13:00~15:00 专题讲座:认识东南亚也可以考公务员?
演 讲 人:万信成主任(高点教育出版集团)
云起楼507
 
 
打卡活动:
  1. 活动当天打卡换小礼物
  2. 参加影展及讲座集满5个章南向办公室兑换莱尔富礼券(限量30)
  3. 参加影展讲座主题书展打卡 亦可至图书馆柜台盖章 参加图书馆周活动集点
 
联络方式:佛光大学南向办公室(云起楼412),分机11051林小姐。
上述活动皆会申请通识认证
疫情期间,报到时请配合量体温,并全程戴口罩参加活动。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