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28470

研討室

(A315-1 A315-2 A416-1 A416-2 A510)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A315-1(建議人數3-6人)                                               ★A315-2(建議人數3-8人)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A416-1(建議人數3-7人)                                               ★A416-2(建議人數3-6人)

This is an image
★A510(建議人數3-10人)


注意事項
1. 限3人以上可申請,每次申請時間以4小時為限。 
2. 完成預約後,於使用時間至圖書館櫃台出示本人證件領取門卡等用品。
3. 請愛惜公物,場地內設備若因使用不當損壞,需照價賠償。
4. 使用完畢須將場地復原,並在使用時間結束10分鐘內至櫃台辦理歸還手續。
5. 採線上申請: → 申請網址 ←

使用須知
1. 請勿任意搬動室內家具及設備,用畢後隨手關門及電源。
2. 使用研討室時,嚴禁吸煙、飲食或其他不當行為,並應避免影響他人安靜,違者本處得立即無期限停止使用權。
3. 私人物品請自行保管妥當,若有遺失或損壞,本處概不負責。
4. 若因特殊需要,本處可通知申請人,收回研討室使用權,申請人不得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