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佛光大學榮獲「臺灣最具影響力學術資源」「學術影響力獎」第五名!

  • 2016-03-14
  • RulingDigital
國家圖書館最近發布最具學術影響力之大學院校及學術期刊名單,佛光大學榮獲「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類別之「學術影響力獎」第五名。 國家圖書館所發佈之「臺灣最具影響力學術資源」,主要包含「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及「臺灣人文及社會科學引文索引系統」兩項系統之統計,各獎項獲獎單位將於105年3月18日(五)在國家圖書館簡報室舉行之「臺灣最具影響力學術資源統計結果發佈記者會」中,由教育部長頒贈獎狀。 佛光大學此次得獎是全校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也表示本校學術產出受到研究者的肯定。圖書館也特別感謝全校師生的學術努力及踴躍授權,希望藉由全校師生學術產出的豐富典藏,持續提供全校師生創造更多學術成果。以下為本次本校獲獎獎項說明: ※學術影響力獎 — 私立大學組第5名 ※獎項說明:綜合指標最高之大學校院(博碩士論文授權全文書佔25%、送存率佔25%、點閱率佔25%、下載率佔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