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佛光大学荣获「台湾最具影响力学术资源」「学术影响力奖」第五名!

  • 2016-03-14
  • RulingDigital
国家图书馆最近发布最具学术影响力之大学院校及学术期刊名单,佛光大学荣获「台湾博硕士论文知识加值系统」类别之「学术影响力奖」第五名。 国家图书馆所发布之「台湾最具影响力学术资源」,主要包含「台湾博硕士论文知识加值系统」及「台湾人文及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系统」两项系统之统计,各奖项获奖单位将于105年3月18日(五)在国家图书馆简报室举行之「台湾最具影响力学术资源统计结果发布记者会」中,由教育部长颁赠奖状。 佛光大学此次得奖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也表示本校学术产出受到研究者的肯定。图书馆也特别感谢全校师生的学术努力及踊跃授权,希望借由全校师生学术产出的丰富典藏,持续提供全校师生创造更多学术成果。以下为本次本校获奖奖项说明: ※学术影响力奖 — 私立大学组第5名 ※奖项说明:综合指标最高之大学校院(博硕士论文授权全文书佔25%、送存率佔25%、点阅率佔25%、下载率佔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