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徵答】尚儀歡樂知識Let's Go活動

  • 2019-10-20
一、活動名稱:尚儀歡樂知識Let's Go。

二、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8年11月30日止。

三、活動對象:本校師生。

四、活動方式:
  在活動期間內,進行「尚儀歡樂知識Let's Go」遊戲,回答遊戲中出現的問題並完成遊戲關卡,即可參加抽獎!並且可以重複玩遊戲,每過關一次即享有一次抽獎機會,最高五次機會;不知如何回答問題,可於尚儀公司官網尋找答案。歡迎踴躍參加!

五、活動獎項:
  尚儀歡樂獎2名:任天堂Switch Lite掌上型遊戲機(2019年9月最新上市),黃色/藍色各1台(自所有參加者名單之中抽出2名得獎人)。
  圖書館Let's Go獎1名:Tokuyo 3D巧手勁按摩墊(參加活動最多讀者的圖書館獨得)。
  讀者獎4名:郵政禮券2000元(自所有參加者名單之中抽出)。
  館員獎2名:郵政禮券2000元(自「曾向尚儀訂購電子資源之圖書館」的參加活動館員名單中抽出。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