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2130

2021 圖書館週

2021 圖書館週
2021 圖書館週2021圖書館週 好片來欣賞2021 圖書館週當我們同在E起2021 圖書館週
2021 圖書館週


(一)許願樹

  1. 活動時間:12月06日(二)至12月12日(日)(許願卡許願期間)。
  2.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提供100張許願卡,讓大家將來年的心願、期許、祝福寫下來,掛於許願樹上,一起跨越到2022年。
  3. 活動地點:雲五館二樓。
  4. 實施方式:將許願樹置於雲五館二樓,參加者可至圖書館櫃台取得許願卡,寫下心願、期許、祝福等小語並掛於樹上。

(二) 眺找市場~二手書義賣

  1. 活動時間:12月06日(一)至12月12日(日)。
  2. 活動內容:將館內不收錄的贈書及複本書分享給校內師生,認購者隨喜捐贈,所得將購買雲水書車童書,造福偏鄉學童。
  3. 活動地點:圖書館一樓通識沙龍區入口。
  4. 實施方式:圖書陳列隨喜認購

(三) 好片來欣賞

  1. 活動時間:12月06日(一)至12月08日(三)。
  2. 活動內容:12/06-12/08播放三部好片。 
  3. 活動地點:圖書館二樓大團體視聽室。(A217-4慈)
  4. 實施方式:12/6至12/8晚上6:00,請櫃檯工讀生幫忙於大團體視聽室播放。         

(四)當我們同在E

  1. 活動時間:12月07日(二)至12月9日(四)。
  2. 活動內容:線上填答推廣電子資源。
  3. 活動地點:圖書館網站、電子資源平台。
  4. 實施方式:每日公布當日題目於圖書館網站線上填答,可重複填答,依最後一次答案為主,全數答對即有機會獲得禮券(廠商贊助)。

(五)扭轉學習資源 體感互動遊戲體驗

  1. 活動時間:12月08日(三)10:00~15:30。
  2. 活動內容:邀請播種者數位股份有限公司設置推廣闖關攤位。
  3. 活動地點:圖書館一樓。
  4. 實施方式:設置推廣闖關攤位,讓同學體驗體感互動遊戲,遊戲中透過多種語言學習資源的介紹,只要同學們動動身體就有機會找到適合自己又輕鬆有趣的學習資源,最後只要拍照打卡宣傳圖書館週活動,還能拿到精美小禮物喔

(六) 地熱與溫泉 展

  1. 活動時間:12月06日(一)至12月20日(一)。
  2. 活動內容:「地質與溫泉」地質知識漂展覽及有獎徵答。透過地質知識漂的輪展,讓不同主題的地質知識在校園發酵,讓地質紮根於學校並向外捲動更多一般大眾認識地質並加入守護地質環境的行列,進而增進全民國土保育與防災意識。
  3. 活動地點:雲五館2樓。
  4. 實施方式:
  • 地質知識宣導展覽:12月06日(一)至12月19日(日)。

  • 知識板有獎徵答:12月06日(一)至12月09日(四) 每日12:30-15:30進行有獎徵答。

  1. 合辦單位: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


(七) 集點送好禮

  1. 活動時間:12月06日(一)至12月26日(日)。

  2. 活動內容暨活動方式:凡參加3個活動以上者,於全部活動結束後,可進行集點卡抽獎。(『眺找市場』除外)

  3. 抽獎禮品:最高800元7-11、萊爾富禮券與諸多精美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