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2461

2021 图书馆周

2021 图书馆周
2021 图书馆周2021图书馆周 好片来欣赏2021 图书馆周当我们同在E起2021 图书馆周
2021 图书馆周


(一)许愿树

  1. 活动时间:12月06日(二)至12月12日(日)(许愿卡许愿期间)。
  2.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提供100张许愿卡,让大家将来年的心愿、期许、祝福写下来,挂于许愿树上,一起跨越到2022年。
  3. 活动地点:云五馆二楼。
  4. 实施方式:将许愿树置于云五馆二楼,参加者可至图书馆柜台取得许愿卡,写下心愿、期许、祝福等小语并挂于树上。

(二) 眺找市场~二手书义卖

  1. 活动时间:12月06日(一)至12月12日(日)。
  2. 活动内容:将馆内不收录的赠书及复本书分享给校内师生,认购者随喜捐赠,所得将购买云水书车童书,造福偏乡学童。
  3.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通识沙龙区入口。
  4. 实施方式:图书陈列随喜认购

(三) 好片来欣赏

  1. 活动时间:12月06日(一)至12月08日(三)。
  2. 活动内容:12/06-12/08播放三部好片。 
  3. 活动地点:图书馆二楼大团体视听室。(A217-4慈)
  4. 实施方式:12/6至12/8晚上6:00,请柜台工读生帮忙于大团体视听室播放。         

(四)当我们同在E

  1. 活动时间:12月07日(二)至12月9日(四)。
  2. 活动内容:线上填答推广电子资源。
  3. 活动地点:图书馆网站、电子资源平台。
  4. 实施方式:每日公布当日题目于图书馆网站线上填答,可重复填答,依最后一次答案为主,全数答对即有机会获得礼券(厂商赞助)。

(五)扭转学习资源 体感互动游戏体验

  1. 活动时间:12月08日(三)10:00~15:30。
  2. 活动内容:邀请播种者数码股份有限公司设置推广闯关摊位。
  3.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
  4. 实施方式:设置推广闯关摊位,让同学体验体感互动游戏,游戏中透过多种语言学习资源的介绍,只要同学们动动身体就有机会找到适合自己又轻松有趣的学习资源,最后只要拍照打卡宣传图书馆周活动,还能拿到精美小礼物喔

(六) 地热与温泉 展

  1. 活动时间:12月06日(一)至12月20日(一)。
  2. 活动内容:「地质与温泉」地质知识漂展览及有奖征答。透过地质知识漂的轮展,让不同主题的地质知识在校园发酵,让地质紮根于学校并向外捲动更多一般大众认识地质并加入守护地质环境的行列,进而增进全民国土保育与防灾意识。
  3. 活动地点:云五馆2楼。
  4. 实施方式:
  • 地质知识宣导展览:12月06日(一)至12月19日(日)。

  • 知识板有奖征答:12月06日(一)至12月09日(四) 每日12:30-15:30进行有奖征答。

  1. 合办单位:经济部中央地质调查所。


(七) 集点送好礼

  1. 活动时间:12月06日(一)至12月26日(日)。

  2. 活动内容暨活动方式:凡参加3个活动以上者,于全部活动结束后,可进行集点卡抽奖。(『眺找市场』除外)

  3. 抽奖礼品:最高800元7-11、莱尔富礼券与诸多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