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28646

研讨室

(A315-1 A315-2 A416-1 A416-2 A510)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A315-1(建议人数3-6人)                                               ★A315-2(建议人数3-8人)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A416-1(建议人数3-7人)                                               ★A416-2(建议人数3-6人)

This is an image
★A510(建议人数3-10人)


注意事项
1. 限3人以上可申请,每次申请时间以4小时为限。 
2. 完成预约后,于使用时间至图书馆柜台出示本人证件领取门卡等用品。
3. 请爱惜公物,场地内设备若因使用不当损坏,需照价赔偿。
4. 使用完毕须将场地复原,并在使用时间结束10分钟内至柜台办理归还手续。
5. 采线上申请: → 申请网址 ←

使用须知
1. 请勿任意搬动室内家具及设备,用毕后随手关门及电源。
2. 使用研讨室时,严禁吸烟、饮食或其他不当行为,并应避免影响他人安静,违者本处得立即无期限停止使用权。
3. 私人物品请自行保管妥当,若有遗失或损坏,本处概不负责。
4. 若因特殊需要,本处可通知申请人,收回研讨室使用权,申请人不得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