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春季有獎徵答活動開跑囉!祝您中大獎!

  • 2016-04-08
  • RulingDigital
Taylor & Francis 春季有獎徵答活動開跑囉! 現代人的生活步調越來越緊湊,以致於有時會忘了自己原本的樣子,這時候不妨慢下腳步回想,或是藉由一些有趣的心理測驗來舒緩平時緊繃的壓力。透過簡單的小測驗,說不定會發現自己沒有意識到的優缺點喔! 此外,公司徵才時會運用什麼心理測驗?幼兒照護時心理測驗如何做輔助分析?臨床心理學界著名的「羅夏克墨跡測驗」如何判斷你的心理狀態?快進入 Taylor & Francis Online 豐富的學術寶庫來尋找這些問題的答案吧!發掘更多你不知道的事,還能獲得各項紓壓好禮喔! 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6.5.22截止 活動對象:Taylor & Francis 期刊全台訂戶之全體師生 活動網址:http://bit.ly/tnf2016spring 使用路徑:圖書館首頁 → 電子資料庫(首頁左邊ICON) → 點擊「Taylor & Francis SSH & SST Library」 → 輸入EMAIL帳密認證 DB網址:Taylor & Francis SSH & SST Library 所有答案都可在 Taylor & Francis SSH & SST Library 找到。答案全對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 抽獎獎品: •壹獎:亮眼舒 - OSIM uGalaxy •貳獎:如沐春風 - 淳木水氧機禮盒 •𠁎獎:呼朋喚友一起遊戲吧! -【新天鵝堡桌上遊戲】卡卡頌 Carcassonne •肆獎:繪出想像中的大海 - 迷幻海洋 (秘密花園最新力作) •伍獎:誠品禮券200 元 •陸獎:T&F 紓壓好禮 祝您中大獎! 相關活動辦法與規則以活動官方網頁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