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歡迎參與第14屆金漫獎書展

備受各位同學喜愛的金漫獎又來了!!

展出地點:佛光大學4樓漫畫書區
展出時間:即日起~113年3月31日


金漫獎為臺灣漫畫界國家級獎項,自2010年開辦以來,見證無數漫畫創作者及從業人員的榮耀與感動,此外,文化部為促進臺灣漫畫之一源多用,並推廣臺灣原創漫畫家及漫畫作品,自106年起以「 GCA 」為品牌舉行一系列活動。
GCA全名為 Golden Comic Awards & Connection+ ,涵蓋「金漫獎頒獎典禮」及「金漫獎系列交流活動」,吸引亞洲及世界各地漫畫家、專業人士及民眾參與。112年,金漫獎邁入第 14屆,臺灣漫畫將繼續呈現精采紛呈的風貌。

2023年,金漫獎邁入第 14 屆,臺灣漫畫繼續呈現精采紛呈的風貌,本屆金漫獎計有199件作品報名參賽,歷經初審及複審後,共有24件作品入圍,
本年度漫畫獎部分包含《芭樂歌BLA BLA SONG》、《島嶼狂想曲:聽台灣在唱歌》、《海倫娜與大野狼先生(上、下)》、《閻鐵花3》、《2073年的電子玩具》、《芭蕉的芽1》、《異人茶跡5:茶路綿延》(完)及《二零七之骨》獲獎,並由漫畫家暨漫畫研究者洪德麟獲得特別貢獻獎。

歡迎在美好的時光來館翻閱一本優質漫畫書吧!!!
想知道所有的得獎作品嗎?點選這方可看到喔~


(如欲知更多關於金漫獎的細節請見金漫獎官方網站


系列動交流海報_直式_0_pag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