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试用】天下杂志群知识库

  • 2019-10-04
⊿ 数据库简介
《天下杂志》
自1981年创刊以来,天下杂志以「积极前瞻、放眼天下」的精神,为台湾刻划每一笔成长的纪录,为追求一个美好而公平的社会而努力。二十馀年来,《天下》杂志建立了国际级的权威感与信赖感,坚持以深度、理性的报导风格,前瞻的视野,编辑团队走遍全球,持续采访国际政经领袖,引介读者关注的新趋势与大议题,为国人打开一扇世界的窗,是品质最高、决策者最倚重的财经媒体。

《康健杂志》
1998年《康健》杂志创刊,为回应每个人内心深处,为和谐、均衡、美好人生的迫切渴望,并关照读者身心灵的整体需求,《康健》杂志期待其报导能让每个人都能活得自在、活得愉快、活得健康。

《Cheers杂志》
2000年《Cheers》杂志诞生,是台湾第一本专为工作人创办的专业杂志,一直以鼓舞台湾年轻人才「热情工作、快乐生活」,建立个人专业与竞争力为使命。

《亲子天下杂志》
2010年新增《亲子天下》杂志,《亲子天下》报导内容,聚焦于「学习与教育」、「家庭与生活」两大区块,让教育从家庭开始;教育下一代,从自我学习启动。

⊿ 试用网址:https://new.cwk.com.tw

⊿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