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试用】iVideo教育影音公播网:想享学系列

  • 2019-10-08
⊿ 数据库简介
1.「想享学」教育影音公播系列由鸿海集团投资的「想享学」生活学习频道授权、尚仪数码学习公司制作,提供外语学习、IT资讯课程、人文美学、职场充电、料理、健身⋯等影音课程,不仅让生活添加品味与质感,更能扩充视野、自我成长。有了想享学,不用再去网络上辛苦搜寻零零散散的学习教材,也不用购买一本本厚重的学习书!赶快按下播放键,让老师们在电脑前、手机前,说给你听、带着你做。
2.「想享学」教育影音公播系列目前包含三套影片:【想享学知识馆(一)】【想享学知识馆(二)】【想享学外语馆(一)】。
3.所有影片皆享有教育公播权,可于校园、图书馆、学术机关等机构内线上观看学习。
4.「线上学习」享有时间与空间的便利性,使用者不必亲至实体教室上课,也不必于固定时间上线,随时随地想学就学,方便又实用。
5.「想享学」教育影音公播系列的名师阵容强大,包括摄影大师陈敏明老师、国画大师黄光男教授、资深电脑教育专家郑胜友老师、多媒体及游戏设计专家杨学捷老师、第二外语教学专门机构EZLanguage同文馆、禅绕画第一把交椅萝拉老师、职场菁英培训名师方植永、甜点王子施易男、型男主厨吴秉承、瑜珈老师唐幼馨⋯等等,都是各个专业领域的首选人才。

⊿ 试用网址:http://www.lib.video/

⊿ 试用方式:锁定IP范围内直接连线使用,同时上线5人次。

⊿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