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研讨会】ACS on Campus国际期刊编辑校园巡廻演讲:与化学推动中心携手(线上会议)

  • 2020-11-05
一、名称:ACS on Campus国际期刊编辑校园巡廻演讲。

二、时间:109年11月18日(星期三)14:30-16:30。

三、资讯与报名连结:
  1.资讯:关于学术出版的10个技巧、教授最常问的问题(和答案!)、同侪审查:为什么、怎么做和不做什么......等,这将是一个询问ACS Sensors主编Justin Gooding教授与「学术出版」有关问题的好机会!
  2.报名连结:https://connect.acspubs.org/acsoctaiwan?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igroupfb&utm_campaign=ACS&utm_content=%E6%B4%BB%E5%8B%95_ACSonCampus-TWVirtualEvent_20201023&fbclid=IwAR3nYw1JUlcIs6YAd2tqfDUzqliVPMqBKPeBdtXe8DwaRwC9eX8SYZTYN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