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欢迎参与第14届金漫奖书展

备受各位同学喜爱的金漫奖又来了!!

展出地点:佛光大学4楼漫画书区
展出时间:即日起~113年3月31日


金漫奖为台湾漫画界国家级奖项,自2010年开办以来,见证无数漫画创作者及从业人员的荣耀与感动,此外,文化部为促进台湾漫画之一源多用,并推广台湾原创漫画家及漫画作品,自106年起以「 GCA 」为品牌举行一系列活动。
GCA全名为 Golden Comic Awards & Connection+ ,涵盖「金漫奖颁奖典礼」及「金漫奖系列交流活动」,吸引亚洲及世界各地漫画家、专业人士及民众参与。112年,金漫奖迈入第 14届,台湾漫画将继续呈现精采纷呈的风貌。

2023年,金漫奖迈入第 14 届,台湾漫画继续呈现精采纷呈的风貌,本届金漫奖计有199件作品报名参赛,历经初审及复审后,共有24件作品入围,
本年度漫画奖部分包含《芭乐歌BLA BLA SONG》、《岛屿狂想曲:听台湾在唱歌》、《海伦娜与大野狼先生(上、下)》、《阎铁花3》、《2073年的电子玩具》、《芭蕉的芽1》、《异人茶迹5:茶路绵延》(完)及《二零七之骨》获奖,并由漫画家暨漫画研究者洪德麟获得特别贡献奖。

欢迎在美好的时光来馆翻阅一本优质漫画书吧!!!
想知道所有的得奖作品吗?点选这方可看到喔~


(如欲知更多关于金漫奖的细节请见金漫奖官方网站


系列动交流海报_直式_0_pag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