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数据库:本馆新增「The New York Times - 纽约时报线上数据库」,欢迎师生多加利用。

  • 2016-01-01
  • RulingDigital
名  称:The New York Times - 纽约时报线上数据库。 网  址:请点击我。 使用路径:图书馆首页 → 电子数据库(首页左边ICON) → 输入EMAIL帐密认证 → 点击「The New York Times - 纽约时报线上数据库」。 帐号密码:锁IP,透过上述试用网址并经过认证,即可于校、内外使用。 简  介:《纽约时报》的时事报导享有可靠新闻来源的声誉,收录纽约时报自1851年迄今的内容,提供美国版、国际版与中文版供使用者选择,每小时更新内容,不仅提供新闻文字、照片,还有影音资讯,更有评论、科技、健康、运动、艺文、旅游等多面向内容,增进您阅读新闻的广度。 操作手册:→ 请点击我 ← 注意事项:请遵守出版单位使用规范及版权声明,并限于个人学术研究或教学目的使用,不得有商业行为以及连续、大量、有系统的下载档案,敬请尊重智慧财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