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讲座】SDGs TALK来了!—永续生活实验室之优秀专题示例与解说

你知道什么是SDGs吗??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是由联合国于2015年所提出的全球2030年的永续发展目标。 
共有十七大永续发展目标项目,包含洁净能源、永续城市与社区、消除饥饿、促进性别平权等等。
不仅是通过政府机关或企业主的决策,
从幼童到大人,每个人经由每一次的行动,将SDGs永续发展落实在日常生活中。
图书馆除了举办SDGs的书展外另举办通识涵养讲座

讲座名称:SDGs TALK来了!—永续生活实验室之优秀专题示例与解说
讲者:未来与乐活学系 周鸿腾老师与专业小老师团队
地点:佛光大学图书馆1楼通识沙龙
时间:5/24(周三)  13:00~15:00
报名连结:https://winweb93.fgu.edu.tw/alltop_web/home_fgu/career_info.php?key=B2485A1A-B306-4D7B-8994-83A93A5F2D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