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試用】PsycTHERAPY

  • 2020-03-19
⊿ 資料庫簡介
1.心理治療影片資料庫。
2.PsycTHERAPY由美國心理學會(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APA)出品,提供系列心理治療影片,為學生、教育工作者和從業者提供第一手、經過臨床驗證的治療方法,以及治療過程中面臨的常見阻礙,作為動態教學和學習工具。
3.PsycTHERAPY提供了知名治療師與個人、夫婦和家庭之間豐富的互動影片,以知名治療師和教授為主講。
4.PsycTHERAPY中的資源僅可以從此APA資料中獨家獲得,影片涵蓋了250多個主題的認知治療方法,包括生活滿意度、自我感知和認知扭曲。

⊿ 試用網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ehost&defaultdb=ldpsy

⊿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4月17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