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徵答】嗨讀紅不讓 ─ 2023HyRead電子書校園活動 

一、活動名稱:嗨讀紅不讓 ─ 2023HyRead電子書校園活動 有獎徵答活動

二、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2年05月31日 (週三)截止 。

三、活動對象:本校師生。

四、活動方式:透過活動網址,依提示經由圖書館首頁點選「電子資源查詢系統」-->查詢「HyRead」資料庫,
                        或 點選頁的 電子資源-->「休閒性電子雜誌、書」、iRead eBooks華藝電子書 找資料回答問題。
              活動1:活動期間至所屬圖書館的HyRead電子書平台,借閱電子書/電子雜誌達到指定冊數,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2:活動期間內於FB/IG公開貼文分享你的閱讀電子書/電子雜誌金句, 並標記二位朋友,截圖分享畫面且填寫回函資訊,即可參加抽獎!   


圖書館_2023(上)校園-嗨讀紅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