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資料庫:本館新增「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資料庫,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 2016-01-01
  • RulingDigital
名  稱: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網  址:請點擊我。 使用路徑:圖書館首頁 → 電子資料庫(首頁左邊ICON) → 輸入EMAIL帳密認證 → 點擊「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帳號密碼:鎖IP,透過上述試用網址並經過認證,即可於校、內外使用。 簡  介: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當代全球語言文學索摘資料庫,是由Modern Language Association所製作,提供期刊文章、書籍及學位論文的詳細書目,索引文獻來源包括有同儕審查的學術性期刊、博士論文、專書、已出版的參考資料、會議論文集、教科書、教學文選集等。主題涵蓋多元化之語言學術研究領域,包括:語言學、文學、民俗學、文藝評論、戲劇藝術等;收錄語言以英文為主,亦包括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等約60種語文的資料。收錄的期刊高達4400種,亦提供所收錄期刊的相關資訊。可與本館「LitFinder」(英美文學指引資料庫)互相搭配,進而取得全文。 操作手冊:→ 請點擊我 ← 注意事項:請遵守出版單位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並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不得有商業行為以及連續、大量、有系統的下載檔案,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