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資料庫:本館新增「LitFinder」英美文學指引資料庫,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 2016-01-01
  • RulingDigital
名  稱:「LitFinder」英美文學指引資料庫。 網  址:請點擊我。 使用路徑:圖書館首頁 → 電子資料庫(首頁左邊ICON) → 輸入EMAIL帳密認證 → 點擊「LitFinder」。 帳號密碼:鎖IP,透過上述試用網址並經過認證,即可於校、內外使用。 簡  介:LitFinder 收錄了大量的文學作品,包括超過 150,000 首全文詩歌以及超過 800,000 篇詩歌引文以及短文、演講和戲劇類作品,幾乎囊括了全世界個時代的所有文學作品和作者。LitFinder 還包括生平、圖片等資料,能夠滿足想要更深入地瞭解文學的學生或研究者的需要。可與本館「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當代全球語言文學索摘資料庫)互相搭配使用。 操作手冊:→ 請點擊我 ← 注意事項:請遵守出版單位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並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不得有商業行為以及連續、大量、有系統的下載檔案,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