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資料庫:本館新增「萬方數據庫-醫藥衛生專輯」,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 2016-01-01
  • RulingDigital
名  稱:萬方數據庫-醫藥衛生專輯。 網  址:請點擊我。 使用路徑:圖書館首頁 → 電子資料庫(首頁左邊ICON) → 輸入EMAIL帳密認證 → 點擊「萬方數據庫-醫藥衛生專輯」。 帳號密碼:鎖IP,透過上述試用網址並經過認證,即可於校、內外使用。 簡  介:「萬方數據庫」涵蓋人文、經濟、理工、醫學等所有學科,服務提供科技、學術和商務資訊,遍及世界各地的學術及機構圖書館所使用,是資源豐富的中文資料庫。本校自2016年起訂購「醫藥衛生專輯」,並回溯資料至2005年,可下載全文。該專輯收錄約1200種期刊,包括醫藥、衛生、生物科學、心理學、人口學等期刊與論文資源,適合樂活產業學院與佛教學院使用。 操作手冊:→ 請點擊我 ← 課程講義:→ 請點擊我 ← 注意事項:請遵守出版單位使用規範及版權聲明,並限於個人學術研究或教學目的使用,不得有商業行為以及連續、大量、有系統的下載檔案,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