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数据库:本馆新增「LitFinder」英美文学指引数据库,欢迎师生多加利用。

  • 2016-01-01
  • RulingDigital
名  称:「LitFinder」英美文学指引数据库。 网  址:请点击我。 使用路径:图书馆首页 → 电子数据库(首页左边ICON) → 输入EMAIL帐密认证 → 点击「LitFinder」。 帐号密码:锁IP,透过上述试用网址并经过认证,即可于校、内外使用。 简  介:LitFinder 收录了大量的文学作品,包括超过 150,000 首全文诗歌以及超过 800,000 篇诗歌引文以及短文、演讲和戏剧类作品,几乎囊括了全世界个时代的所有文学作品和作者。LitFinder 还包括生平、图片等资料,能够满足想要更深入地了解文学的学生或研究者的需要。可与本馆「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当代全球语言文学索摘数据库)互相搭配使用。 操作手册:→ 请点击我 ← 注意事项:请遵守出版单位使用规范及版权声明,并限于个人学术研究或教学目的使用,不得有商业行为以及连续、大量、有系统的下载档案,敬请尊重智慧财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