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数据库:本馆新增「万方数据库-医药卫生专辑」,欢迎师生多加利用。

  • 2016-01-01
  • RulingDigital
名  称:万方数据库-医药卫生专辑。 网  址:请点击我。 使用路径:图书馆首页 → 电子数据库(首页左边ICON) → 输入EMAIL帐密认证 → 点击「万方数据库-医药卫生专辑」。 帐号密码:锁IP,透过上述试用网址并经过认证,即可于校、内外使用。 简  介:「万方数据库」涵盖人文、经济、理工、医学等所有学科,服务提供科技、学术和商务资讯,遍及世界各地的学术及机构图书馆所使用,是资源丰富的中文数据库。本校自2016年起订购「医药卫生专辑」,并回溯资料至2005年,可下载全文。该专辑收录约1200种期刊,包括医药、卫生、生物科学、心理学、人口学等期刊与论文资源,适合乐活产业学院与佛教学院使用。 操作手册:→ 请点击我 ← 课程讲义:→ 请点击我 ← 注意事项:请遵守出版单位使用规范及版权声明,并限于个人学术研究或教学目的使用,不得有商业行为以及连续、大量、有系统的下载档案,敬请尊重智慧财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