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試用】iVideo教育影音公播網:想享學系列

  • 2019-10-08
⊿ 資料庫簡介
1.「想享學」教育影音公播系列由鴻海集團投資的「想享學」生活學習頻道授權、尚儀數位學習公司製作,提供外語學習、IT資訊課程、人文美學、職場充電、料理、健身⋯等影音課程,不僅讓生活添加品味與質感,更能擴充視野、自我成長。有了想享學,不用再去網路上辛苦搜尋零零散散的學習教材,也不用購買一本本厚重的學習書!趕快按下播放鍵,讓老師們在電腦前、手機前,說給你聽、帶著你做。
2.「想享學」教育影音公播系列目前包含三套影片:【想享學知識館(一)】【想享學知識館(二)】【想享學外語館(一)】。
3.所有影片皆享有教育公播權,可於校園、圖書館、學術機關等機構內線上觀看學習。
4.「線上學習」享有時間與空間的便利性,使用者不必親至實體教室上課,也不必於固定時間上線,隨時隨地想學就學,方便又實用。
5.「想享學」教育影音公播系列的名師陣容強大,包括攝影大師陳敏明老師、國畫大師黃光男教授、資深電腦教育專家鄭勝友老師、多媒體及遊戲設計專家楊學捷老師、第二外語教學專門機構EZLanguage同文館、禪繞畫第一把交椅蘿拉老師、職場菁英培訓名師方植永、甜點王子施易男、型男主廚吳秉承、瑜珈老師唐幼馨⋯等等,都是各個專業領域的首選人才。

⊿ 試用網址:http://www.lib.video/

⊿ 試用方式:鎖定IP範圍內直接連線使用,同時上線5人次。

⊿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