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試用】MasterCheers線上影音平台

  • 2020-05-21
⊿ 資料庫簡介
 MasterCheers是《Cheers快樂工作人》在2018年新成立的全新線上影音學習產品,號召各領域典範職人、行業專家,前微軟大中華總裁-蔡恩全、捷安特品牌創始人-羅祥安、富錦樹集團創辦人-吳羽傑等等,首度將其個人累積多年的實戰經驗,轉化成有系統的獨家影音。

⊿ 試用網址:https://master.cheers.com.tw/enterprise/UQBQNUKV5DD3D825/course_set_list

⊿ 試用方式:
 1.IP範圍內使用,建議使用Chrome、Firefox瀏覽器,不支援IE、Edge瀏覽器。
 2.試用版本僅開放部分章節影片試閱,2020年22位大師課程列表請參考海報。
 (校外連線路徑:請依步驟設定代理伺服器後,點選試用網址,即可使用。)


⊿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7月15日止。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