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試用】天下雜誌群知識庫

  • 2019-10-04
⊿ 資料庫簡介
《天下雜誌》
自1981年創刊以來,天下雜誌以「積極前瞻、放眼天下」的精神,為台灣刻劃每一筆成長的紀錄,為追求一個美好而公平的社會而努力。二十餘年來,《天下》雜誌建立了國際級的權威感與信賴感,堅持以深度、理性的報導風格,前瞻的視野,編輯團隊走遍全球,持續採訪國際政經領袖,引介讀者關注的新趨勢與大議題,為國人打開一扇世界的窗,是品質最高、決策者最倚重的財經媒體。

《康健雜誌》
1998年《康健》雜誌創刊,為回應每個人內心深處,為和諧、均衡、美好人生的迫切渴望,並關照讀者身心靈的整體需求,《康健》雜誌期待其報導能讓每個人都能活得自在、活得愉快、活得健康。

《Cheers雜誌》
2000年《Cheers》雜誌誕生,是台灣第一本專為工作人創辦的專業雜誌,一直以鼓舞台灣年輕人才「熱情工作、快樂生活」,建立個人專業與競爭力為使命。

《親子天下雜誌》
2010年新增《親子天下》雜誌,《親子天下》報導內容,聚焦於「學習與教育」、「家庭與生活」兩大區塊,讓教育從家庭開始;教育下一代,從自我學習啟動。

⊿ 試用網址:https://new.cwk.com.tw

⊿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