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研討會】ACS on Campus國際期刊編輯校園巡廻演講:與化學推動中心攜手(線上會議)

  • 2020-11-05
一、名稱:ACS on Campus國際期刊編輯校園巡廻演講。

二、時間:109年11月18日(星期三)14:30-16:30。

三、資訊與報名連結:
  1.資訊:關於學術出版的10個技巧、教授最常問的問題(和答案!)、同儕審查:為什麼、怎麼做和不做什麼......等,這將是一個詢問ACS Sensors主編Justin Gooding教授與「學術出版」有關問題的好機會!
  2.報名連結:https://connect.acspubs.org/acsoctaiwan?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igroupfb&utm_campaign=ACS&utm_content=%E6%B4%BB%E5%8B%95_ACSonCampus-TWVirtualEvent_20201023&fbclid=IwAR3nYw1JUlcIs6YAd2tqfDUzqliVPMqBKPeBdtXe8DwaRwC9eX8SYZTYN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