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试用延长】PsycTHERAPY

  • 2020-04-30
⊿ 数据库简介
1.心理治疗影片数据库。
2.PsycTHERAPY由美国心理学会(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APA)出品,提供系列心理治疗影片,为学生、教育工作者和从业者提供第一手、经过临床验证的治疗方法,以及治疗过程中面临的常见阻碍,作为动态教学和学习工具。
3.PsycTHERAPY提供了知名治疗师与个人、夫妇和家庭之间丰富的互动影片,以知名治疗师和教授为主讲。
4.PsycTHERAPY中的资源仅可以从此APA资料中独家获得,影片涵盖了250多个主题的认知治疗方法,包括生活满意度、自我感知和认知扭曲。

⊿ 试用网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ehost&defaultdb=ldpsy

⊿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5月27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