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答】嗨读红不让 ─ 2023HyRead电子书校园活动 

一、活动名称:嗨读红不让 ─ 2023HyRead电子书校园活动 有奖征答活动

二、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2年05月31日 (周三)截止 。

三、活动对象:本校师生。

四、活动方式:透过活动网址,依提示经由图书馆首页点选「电子资源查询系统」-->查询「HyRead」数据库,
                        或 点选页的 电子资源-->「休閒性电子杂志、书」、iRead eBooks华艺电子书 找资料回答问题。
              活动1:活动期间至所属图书馆的HyRead电子书平台,借阅电子书/电子杂志达到指定册数,即可参加抽奖。
              活动2:活动期间内于FB/IG公开贴文分享你的阅读电子书/电子杂志金句, 并标记二位朋友,截图分享画面且填写回函资讯,即可参加抽奖!   


图书馆_2023(上)校园-嗨读红不让